.

光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为一专业整合制造 LED( 发光二极管 ) 及 LED BULB(LED 灯泡 ) 之厂商,以前瞻性的眼光,投入人力及生产设备,致力于各式发光二极管系列产品的设计、生产制造及营销。为使公司成长脚步,得与配合全球光电产业的蓬勃发展,多年来不断转型蜕变,致力于提升自身研发能力,不但积极参与国际展览外,更将国内外经验加以吸收应用,使本公司不仅兼具自行开发之技术,更具有国际化与客制化的实。

光旗在台湾及大陆地区拥有坚强的研发及制造团队,具有丰富的光电相关专业知识及经验,尤其本公司在政府、工商企业的领域中完成多项项目计划,范围扩及全省及中国内地,甚至欧美亚洲等地区,不论与客户沟通协调、样品制作及生产交货,都在本公司周密严格的品管下一一完成。

近年来,在光电照明市场竞争激烈下,光旗仍秉持着合理价格、最高质量及最快交期为服务宗旨,朝着取代传统光源为目标,极积开发机具指示用灯、汔车、装饰灯、民生照明 ... 等市场,朝向成为世界第一大 LED 灯泡厂目标迈进。

  光旗所生产之 LED BULB 产品已获得大陆地区专利,「坚持作到最好」是我们的质量政策。诚恳实在、确确实实把每一件任务做到最好,并随时检讨,务求改善,追求公司对客户品质及服务的承诺,以期达到最高客户满意及信赖。